Bonnie-shx

经常被误认90后,最近还经常被90后BS的怪物,性别女

匆匆那年之后一生一世

昨天无事 老板不在 呵呵

下午先看了《一生一世》定了晚上的票看《匆匆那年》

作为资深业余电影爱好者 两部是要列入在电影院看的影片

却又不敢真的去看

因为我知道这两个故事 也有点熟悉张一白的手法

他是一个坚持自我的好导演-最喜欢片中纯情的光影

反正我喜欢

原本 在现在商业味道巨大浓厚的大量影片中 他的电影至少让我看到了各种属于电影能传达的美好和遗憾 还有一些本质的东西 等等

我怕我去看了 我原先自以为的“好” 面目全非 

不想伤害自己

其实真是多余 

要勇于面对现实中的一切好与不好啊

 

 

 

评论
© Bonnie-shx | Powered by LOFTER